2012年2月13日星期一

有你们真好 :)

好久好久,
都没上来了..
生蜘蛛网了...

12/2/2012
我的21岁生日
下午还参加了表哥的婚礼
过后就立刻马上上KL了  ((有点像明星赶通告    xDD
回到KL
哥哥丢我们在times square
过后就走走等男人

等他们到了之后才去吃晚餐
我们选择了Bar b Q plaza
个人觉得不怎么划算
还是momo好   xD

吃完之后
有人还不饱
就提议second round
于是选择VIVA home的the garden

想当然尔
阴谋论
哈哈
不好意思
我看穿了你们的阴谋   xP

怪怪味道的小蛋糕
anyway
谢谢你们的用心   :)


世界上最"用心"的生日卡   xD
用VIVA home 的parking ticket做的..
因为不用还parking
所以有人就直接干脆拿来做生日卡  = =

 好啦
虽然你们这样对我
可是我知道你们很好的
对不对?  
 5人行   :)
虽然少了一个人
但是
有你们在的地方笑声总是不断
谢谢你们的用心   :)
再次祝自己生日快乐
祝我最爱的你们身体要健健康康的
出入平安  

我想说
有你们
真好   :)
爱你们   <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